Fundebug 前端 JavaScript 插件更新至 1.7.1,拆分录屏代码,还原部分 Script error.

摘要: BUG 监控插件压缩至 18K。

1.7.1拆分了录屏代码,BUG 监控插件压缩至18K,另外我们还原了部分 Script error,帮助用户更方便地 Debug。请大家及时更新哈~

拆分录屏代码

1.7.1版本开始,我们拆分了录屏代码。如果需要使用录屏功能的话,需要单独接入录屏插件。

使用 script 方式接入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js.fundebug.cn/fundebug.revideo.0.2.0.min.js"
></script>

使用 NPM 方式接入

require("fundebug-revideo");

还原部分 Script error.

关于 Script error.的原理以及解法的详细介绍,请参考我们的博客:

简单地说,当跨域的 JS 脚本出错时,浏览器为了安全性,只会给我们返回”Script error.”,这样会对 Debug 造成很大困扰。

我们通过技术手段,成功还原了 addEventListener 回调函数中抛出的 Script error.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将下面这段代码放到跨域的 JS 脚本中进行测试,Fundebug 插件 1.6.0 只能获取 Script error,而 1.7.1 则可以成功获取真实的报错信息”test”。

var btn = document.querySelector("#button");
btn.addEventListener("click", function() {
throw new Error("test");
});

最后,感谢 Fundebug 用户yaoqipenyu的反馈!

参考

关于Fundebug

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微信小程序、微信小游戏、支付宝小程序、React Native、Node.js和Java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Fundebug累计处理了30亿+错误事件,付费客户有阳光保险、达令家、核桃编程、荔枝FM、微脉等众多品牌企业。欢迎大家免费试用




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

体验Demo 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