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企业版移除MongoDB

摘要: 修改开源协议不是开玩笑的

2019-01-16 23:30 Fundebug快讯

Fundebug报道,细心的Hacker News用户发现,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 Beta已经移除了MongoDB,原因是后者修改了开源协议:

Note that the NoSQL MongoDB database server is not included in RHEL 8.0 Beta because it uses the Server Side Public License (SSPL).

去年10月,MongoDB将开源开源协议改为Server Side Public License,以限制其他公司基于MongoDB提供商业服务。Red Hat企业版本身是付费软件,如果预装MongoDB存在法律风险,因此移除MongoDB也在情理之中。

参考

关于Fundebug

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微信小程序、微信小游戏、支付宝小程序、React Native、Node.js和Java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Fundebug累计处理了30亿+错误事件,付费客户有阳光保险、达令家、核桃编程、荔枝FM、微脉等众多品牌企业。欢迎大家免费试用




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

体验Demo 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