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Fundebug不能复现的BUG

摘要:Fundebug的JavaScript监控插件更新至0.3.0,对用户行为记录功能进行了优化,可以记录console输出,并且记录HTTP请求花费的时间。同时,我们还对用户行为的前端UI进行了重新设计。这样,可以帮助用户方便地复现BUG,从而解决问题。



目前,Fundebug支持记录4种不同的用户行为:

  • 点击
  • 页面跳转
  • HTTP请求
  • console输出

BUG复现示例

这里,我们通过一个简单的示例,演示如果通过Fundebug记录的用户行为复现BUG。

点击

首先,用户点击了登陆按钮



HTTP请求

然后,前端向后端登陆接口发起了HTP请求:



页面跳转

接着,前端从登陆页面跳转到了控制台页面



console输出

之后,console输出了欢迎信息:”Hello, Fundebug!”



出BUG了!

最后,由于前端代码有BUG,导致JavaScript执行出现了错误:



通过分析可知,从用户登陆,到跳转到控制台,代码中没有考虑一个边界条件,从而导致了错误。因此需要及时修复。

用户行为UI

在Fundebug控制台,以上示例的用户行为完整UI如下:



点击上面带有颜色的按钮,可以对用户行为进行排序和过滤。这样,方便大家对用户行为进行深入分析,从而快速复现BUG。

关于Fundebug

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微信小程序、微信小游戏、支付宝小程序、React Native、Node.js和Java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Fundebug累计处理了30亿+错误事件,付费客户有阳光保险、达令家、核桃编程、荔枝FM、微脉等众多品牌企业。欢迎大家免费试用




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

体验Demo 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