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ebug开通公众号啦

摘要: 欢迎订阅Fundebug公众号。



纪念一下

8月8号北京奥运会开幕,也是我们Fundebug启航的日子。

2年前的那个周六,在东京某个研究所的实验室,我们决定创业,也想好了Fundebug这个名字:

Fundebug的谐音是Find Bug,即找到错误,我们可以帮助开发者及时、准确地定位代码BUG。

Fun(有趣)与Debug(解决错误)拼接起来就是Fundebug,我们希望通过AI技术让Debug这件事变得更加轻松、高效。

于是,我们开始敲代码,所谓”Talk is cheap. Show me the code.”。

去年10月回国,双11上线,到现在,Fundebug为2000+团队提供实时BUG监控服务,累计处理4000万+错误数据,也算是小有成就,值得小小的纪念一下。

为什么

做事之前,想清楚为什么很关键。那么,我们为什么要做公众号?

原因很简单,我们的博客很受欢迎,而公众号是一个很好的订阅渠道。 我们希望把Fundebug博客当做一个产品认真经营,也帮助我们与大家一起成长。

我们每周会发布至少2篇博客,现在一共写了60+篇博客。这些博客中,大部分是关于技术的,其中很多都被知名技术站点推荐,比如SegmentFaut头条开发者头条掘金推酷等,而每一篇博客的访问量几乎都是1w+。其中一些精品博客如下:

  • Source Map入门教程
  • 从函数式编程到Promise
  • 玩转SSH端口转发
  • Script error.全面解析
  • 当Node.js遇见Docker

怎么做

半年来,我们坚持每周发布2篇博客,这并不简单。坚持本身就很有挑战性,更何况我们忙于做好Fundebug。不过,我们已经决定开通公众号,那么也会坚持把它做好。

首先,我们每周会发布2篇新博客,目前聚焦JavaScript,未来会根据Fundebug的产品和技术调整内容。

然后,我们会不定期发布产品博客,方便Fundebug用户了解我们的最新进展。

还有,对于以前的博客,我们也会逐渐发布到公众号中,大概每周1篇吧。

关于版权

知识经济时代,不尊重创作是可悲可耻的。所以,我们的每一篇翻译都会在文章开头注明原文地址,并且声明版权:

为了保证可读性,本文采用意译而非直译。另外,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翻译仅用于学习。

我们欢迎转载,但是要求注明作者Fundebug保留原文地址并且附上Fundebug公众号的二维码。否则,我们将委托相关机构追诉法律责任。

关于Fundebug

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微信小程序、微信小游戏、支付宝小程序、React Native、Node.js和Java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Fundebug累计处理了30亿+错误事件,付费客户有阳光保险、达令家、核桃编程、荔枝FM、微脉等众多品牌企业。欢迎大家免费试用




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

体验Demo 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