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ebug:小程序错误监控支持用户行为回溯

摘要: Fundebug小程序错误监控插件更新至0.1.0,支持监控用户行为啦。

2017年初,小程序还刚上线,我们Fundebug就支持小程序错误监控了。做为最早的小程序错误监控服务的拓荒者,我们已经累计为数千个小程序提供免费服务,累计处理数千万小程序错误。

经过1年多时间的发展,小程序已经成为一种用户习惯,开发者对于小程序代码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我们决定对小程序错误监控服务进行系统性升级。

Fundebug小程序错误监控插件更新至0.1.0,支持监控用户行为啦。目前,我们可以监控小程序中的所有函数调用



通过记录出错前的函数调用序列,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准确地复现BUG,提高Debug效率。

下一步,我们将对小程序错误监控服务进行一系列优化,包括但不限于:

  • 支持页面跳转、控制台打印等用户行为
  • 支持Source Map
  • 提供fundebug.notify, fundebug.test接口

敬请新老用户期待,如果有意见或者建议的话,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如有疑问,欢迎联系我们咨询。

关于Fundebug

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微信小程序、微信小游戏、支付宝小程序、React Native、Node.js和Java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Fundebug累计处理了30亿+错误事件,付费客户有阳光保险、达令家、核桃编程、荔枝FM、微脉等众多品牌企业。欢迎大家免费试用




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

体验Demo 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