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ebug支持高亮出错代码位置

摘要: 当用户的代码出错时,我们能够捕获出错的代码片段,并且高亮出错的行和列,这样用户可以快速定位出错位置。

接入Fundebug的JavaScript错误监控插件之后,用户就可以第一时间发现线上代码的错误。并且,Fundebug支持使用Source Map还原真正的出错位置,获取出错的代码块:




可知,我们使用黄色和红色分别高亮代码块中出错的行和列。这样,用户一目了然,可以迅速定位出错代码,并找到出错原因。

Source Map按钮关闭时

默认情况下,Source Map按钮是关闭的,此时展示的是压缩代码的出错位置:




这种情况下,是比较难定位出错的源代码位置的,因为压缩代码的变量、函数名称都经过了变换。一个可行的办法是通过出错代码块中的特殊字符串进行搜索,这种方法并不是很好。因此,我们鼓励用户使用Source Map功能。

Source Map按钮开启时

开启Source Map之后,展示的是通过Source Map还原的出错代码:




参考

关于Fundebug

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微信小程序、微信小游戏、支付宝小程序、React Native、Node.js和Java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Fundebug累计处理了30亿+错误事件,付费客户有阳光保险、达令家、核桃编程、荔枝FM、微脉等众多品牌企业。欢迎大家免费试用




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

体验Demo 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