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ebug获得SegmentFault的Top Writer

坚持写了半年博客之后,我们获得了SegmentFault的Top Writer!

从5月份开始,我们Fundebug每周更新2篇技术博客。由于我们是做JavaScript错误监控的,所以博客内容基本上都是关于JS。一方面,对于我们来说,写博客是一种很好的学习方式;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帮助其他开发者。

同时,我们也会将博客分享到一些知名的技术站点,比如SegmentFault掘金开发者头条等,受到很多开发者的欢迎。

Top Writer

我们的坚持,获得了社区的肯定,Fundebug获得了SegmentFault 2017 年第三季度 Top Writer。在“优秀文章作者”中,Fundebug排名第7,其中,最受欢迎的文章是10个JavaScript难点

我们还收到了一个可爱的抱枕,以及一个精致的卡片,感谢SegmentFault!我们会继续加油。



关于SegmentFault

SegmentFault是国内最知名的技术问答站点,对于开发者来说,在搜索技术问题时,都能看到SegmentFault的身影。根据Alexa,SegmentFault的日均PV高达数百万。还有,SegmentFault的网站和App的设计非常简洁美观,值得点赞。

参考

关于Fundebug

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微信小程序、微信小游戏、支付宝小程序、React Native、Node.js和Java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Fundebug累计处理了30亿+错误事件,付费客户有阳光保险、达令家、核桃编程、荔枝FM、微脉等众多品牌企业。欢迎大家免费试用




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

体验Demo 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