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ebug累计处理1000万条错误事件!

摘要: 上线半年时间,Fundebug累计处理1000万条错误事件。10000000啊!





自从去年双11正式上线Fundebug已稳定运行半年时间,为600余个开发团队提供全栈JavaScript错误实时监控服务。目前,我们已经累计处理了1000万条错误事件,依靠自创的错误智能聚合算法,我们将这1000万条错误事件聚合为约1.9万个不同的错误。

根据初步统计,这些错误事件的分布基本上符合二八原理:少数用户的错误事件数占了错误事件总数的大部分;每个用户的少数错误重复出现的次数占了该用户所有错误事件数目的大部分。

更重要一点在于,借助于Fundebug,我们的用户几乎都发现了线上代码BUG。也许很多程序员会感到奇怪,我的代码怎么可能有BUG?其实这并不奇怪,因为:

  • 一些意想不到的边界条件(内存溢出,死循环,Null, Undefined);
  • 代码的运行环境(各种浏览器,各种手机)千变万化;
  • 网络环境复杂(云服务商,网络运营商,CDN提供商…)
  • 代码运行依赖的系统比如数据库(MySQL, Redis)偶尔抽风;
  • 峰值情况下网络超时,CPU和内存超负荷;
  • ……

其中一位Fundebug用户分享了一篇很有意思的博客 - 我是这样发现ISP劫持HTTP请求的,大家不妨参考一下。

还有一点,测试并不能完全消除这些问题。一方面,你不可能没完没了地写单元测试,另一方面,真实的代码运行环境是不可能完美复现的。

感兴趣的话,欢迎免费注册Fundebug试用!

关于Fundebug

Fundebug专注于JavaScript、微信小程序、微信小游戏、支付宝小程序、React Native、Node.js和Java线上应用实时BUG监控。 自从2016年双十一正式上线,Fundebug累计处理了30亿+错误事件,付费客户有阳光保险、达令家、核桃编程、荔枝FM、微脉等众多品牌企业。欢迎大家免费试用




您的用户遇到BUG了吗?

体验Demo 免费使用